close

隱藏在豐原的小巷弄中,一家位置隱密的咖啡館。

undefined

沐沐咖啡。

它的店真的很小很小很小。是有多小呢?

看看它的樓梯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沒有錯!!就是這麼窄又這麼抖。只能一個人走。

不過,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唷

一樓不外乎就是吧台,跟貓的小住處。

擺設很多關於貓的周邊,例如明信片、印章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貓咪印章

印出來的樣子↓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

undefined

牆上還有用小夾子夾著許多可愛的明信片呢

undefined

基本上,整個店看起來就是非常的豐富。

牆上也都佈滿了原創的小飾品跟插圖。連廁所也很精緻呢。

非常感覺得出來老闆娘的用心。

第一次去,可能會覺得奇怪,怎麼店的門是關起來的。

原來是因為老闆娘怕貓咪自己跑走,所以都習慣鎖門,客人上門時才去開門的。

慵懶趴在櫃子上睡覺不肯理人的小虎斑。

undefined

店裡面拍的照片都很美,燈光很舒服。

會有種「家的感覺」,很希望自己能夠在那兒定居。嘿嘿。

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溫馨感。

 

undefined

書櫃裡面有許多關於貓的書。最特別的是,發現了嗎,玻璃瓶所裝的筆筒。

你以為他只是筆筒裝飾是吧?

錯了!

最左側有沒有看到呢,線圈牛皮的筆記本。

老闆娘已經換了無數本筆記本,提供來這裡用餐的顧客在筆記本留言呢~So sweet!!

 

undefined

牆上也有許多拍立得,跟顧客寫給老闆娘的小明信片。

專屬於兩人的座位。

undefined

這裡有放它菜單的圖片(http://i.imgur.com/kz1oEsn.jpg)(http://i.imgur.com/vF0KhGA.jpg)

這裡的餐點真的很美。但經過我跟我朋友的手之後(其實是我在玩……噓…)

undefined

香草冰淇淋鬆餅,選我正解。

undefined

拍勢啦原來你曾經這麼美過(燦笑)

undefined

火腿派,吃起來不會很乾,紮實的口感。

朋友點了一杯椹果奶茶,

原本他是點店裡的招牌。不過下去點餐時,老闆娘先給她聞了製作招牌奶茶的茶葉。

老闆娘說那茶葉的味道不是誰都可以接受,所以都會事先請顧客聞一次。

我朋友聞了之後馬上就換了

害我也好想聞看看。

undefined

我本身是超討厭超討厭喝奶茶的人。如果給我選無糖綠跟奶茶,我二話不說一定選無糖綠,就算我本身很愛吃甜。

有些奶茶喝起來,越喝越乾,而且太甜會膩。有些甚至會有怪味,還很濃稠。

但這個奶茶喝起來格外順口,甜度也剛好。是我能接受的。不騙人,真的很好喝。

奶茶杯子底下的杯墊也是貓咪:)

undefined

喵~

undefined

順便一提,這裡的氣泡飲料真的很好喝,雖然價錢令人卻步啊啊啊

我每次來都必點氣泡飲,它喝起來很有層次感,是在外面飲料店買不到的。

順便提醒一下大家,如果是在晚上來呢,請務必提早前來。

因為它到7點就不供餐了,只能點飲料。

之前有一次就是太晚去,結果沒點到吃的,心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17巷7號

電話:04-2512-0417

最後附上店貓的照片。

都不給摸……表示難過。

undefined

也是個大美人啦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果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